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网上知识竞赛启动仪式暨科普报告会在郑州七中召开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网上知识竞赛启动仪式举行

2

  现场

  大河网讯 9月15日下午,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网上知识竞赛启动仪式暨科普报告会在郑州七中学术报告厅举行。

  郑州七中党委书记于建辉首先致辞,他简单介绍了七中近几年在科普方面取得的成就,并预祝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网上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省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姚毅宣读了《关于开展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知识竞赛的通知》,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及期望达到的目标,明确了竞赛内容,详细陈述了参加方式以及奖项设置,强调了本次竞赛的有关要求等。

  省特聘专家贾瑜教授作《物理学发展与社会进步》科普报告。他旁征博引,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及影像资料为在座的老师及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物理学;辉煌的发展历史;今天的物理学;物理学的明天”,他细数物理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令大家对物理学有了深刻的认识。(通讯员 李丹丹)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