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建新街幼儿园:健康运动 蓄力杏坛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修 教师在工作之余集体学操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帮助教师强身健体,释放工作压力,提升职业幸福感,二七区建新街幼儿园的教师在工作之余,以自主锻炼和全员培训的形式自发练习“幸福快车”健身操。

  9月14日上午,本园教师组织了第一次集中练习。本次学习由陈楠楠老师领队,各班备课组教师参与练习。上午10点,老师们准时在操场集合并排好队形,在领队老师的教授下,进行了从观看完整健身操、解析动作要领,到练习完整动作的学习。两个小节的动作学完后,老师们跟随音乐,保持优雅的姿态,迈着整齐的步伐,全身心投入到健身操的轻快律动中,尽情享受着这片刻轻松愉悦的时光。薛晏蓉老师说:自己在办公室也可以看着视频学习健身操,不仅身心得到放松,对工作的积极性也提高了。

  经过上午或集中或个人的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这套健身操简单且实用,本园也会继续关注教师身心健康,激励和督促老师们进行体育锻炼,为“二七杏坛”注入一支蓬勃、幸福、健康的新力量。(通讯员 王娟)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