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齐礼闫小学:普及消防常识,防患于未然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形象讲解

  大河网讯 消防安全,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关系着每个人的幸福。为了增强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在9月15日下午,齐礼闫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到了郑州市消防宣讲团的马红伟教官讲授。马教官从几起惨绝人寰的火灾讲起,令在坐的教师无不心惊胆战、悲叹不已,立刻把老师们的注意力集中到培训中来。马教官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的原因、预防火灾的方法、遇到火灾时的自救、求救的方式,以及消防安全工具的使用技巧。马教官的讲解激情澎湃、具体形象,震撼着老师们的心灵,让老师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同时还必须掌握火场自救的要领。

  消防安全培训是短暂的,平安是一辈子的大事。通过这次培训,帮助教师强化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有助于建设平安校园和平安家园。(通讯员 阴志玲)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