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教育:学会“表现”自己,让招生官眼前一亮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IMG_1401

  大河网讯 9月16日,啄木鸟教育郑州分公司在裕达国贸酒店举办“2017啄木鸟美国留学白皮书发布会暨2018美国名校招生政策解读会”,正式对外公开其在2016-2017年美国留学申请中夺得的傲人成绩。

IMG_1410_副本

  据啄木鸟教育在其对外发布的白皮书中写道,2016-2017年美国留学申请中,啄木鸟夺得了哈佛、芝加哥、耶鲁(含一名全奖)、明德、斯坦福、卡尔顿学院、宾大、杜克、戴维森、达特茅斯、康奈尔等各大名校,就连全美录取率最低的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啄木鸟教育也拿到了1个全奖。

  啄木鸟教育郑州分公司总经理冯刚说,2017年杜克大学在人大附中招收6名学生,其中一半为啄木鸟教育学子。除此之外,还有28名学生被纽约大学录取,32名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录取,25名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录取。

  冯刚说,啄木鸟教育是国内首家提出“留学规划”理念的教育机构,拥有着相对比较成熟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不仅拥有美国各阶段的留学申请,还有托福、SAT等考试培训,实现了从备考到留学申请的一站式服务。

  近年来,日益增加的申请人数使得竞争形势日益严峻。2017年,美国多所名校本科录取率再创新低,哈佛录取率与去年水平持平,耶鲁略高于去年,哥大创了新低,其它大学也都低于去年。

  2018年美国留学申请季即将开始,对于2018年美国的招生政策,啄木鸟教育学术副总裁、前杜克大学的招生官Willie Dixon建议,河南学子要想获得美国大学的青睐,除了标准化成绩达标外,也要能够与所申请大学的使命、核心价值观及学术方向有很高的匹配。在文书中,要能够体现出自己的能力、兴趣和潜质等特点。每一位招生官仅仅会在一份文书中停留几十秒的时间,郑州学子要能够更好地“表现”自己。

  啄木鸟教育教学总监王子真也从考试培训等方面建议,语言学习中,要让自己学出幸福感,学习方法很重要,不能死记硬背,并且要能够分享攻克每个小困难后的成就感。王子真向在场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了托福与SAT的成绩构成,并且指出,在剩下的时间内,要努力将自己的语言成绩提升到一个理想的份上。

  解读会上,加成移民郑州分公司的领导和嘉宾也分享了2017年美国移民的最新政策。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