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嵩山路学校小学部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青年教师向师傅行拜师礼

  青年教师向师傅行拜师礼

师徒签订协议

  师徒签订协议

师徒互赠礼物

  师徒互赠礼物

  大河网讯 9月18日嵩山路学校小学部举行了“青蓝工程”启动仪式。现场6名青年教师与学校优秀骨干教师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书。

  师徒结对仪式上,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嵩山路学校“青蓝工程”实施方案和师徒结对名单,举行了师徒结对拜师仪式,副校长张丽伟给骨干教师颁发了了聘任证书,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殷勤希望和祝愿。在师徒双方郑重签下满含爱与希望的“师徒结对协议书”后,马海霞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向并做出帮带承诺,青年教师郭文斐则代表徒弟表示了虚心求教、勇于进取的决心。

  “学无止境,教亦无止境。”马海霞老师感慨道,“年轻教师的鞠躬让我感到身上的责任和后生力量的鞭策,唯有师徒携手,不断反思和进步,才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