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部考察团访问上街区中心路小学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观看水火箭发射表演

  观看水火箭发射表演

4参观航模制作室

  参观航模制作室

7参观创意模型教室

  参观创意模型教室

  大河网讯 9月15日,美国教育部考察团来到上街区中心路小学,进行友好访问交流。上街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贞,上街区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教体局副局长王富贵全程陪同。

  考察团来到学校,首先欣赏了介绍学校特色活动的展板,学校校长王妍辉向考察团逐一介绍了中心路小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国际理解教育等方面的内容。随后,考察团来到操场上,观看了学校航模社团的水火箭发射表演和绿色能源车展示。接着,考察团分别走进绿色能源车教室、创意模型教室、航模教室和航模制作室。在航模制作室,张新权老师向来宾介绍了航空模型的制作和室内参加航模比赛的飞机背后的故事;在航模教室和展室,考察团体验了室内冲浪三角翼和纸飞机掷准等活动项目。考察团对学校教育教学办学特色大加赞赏。

  近年来,上街区中心路小学为实现基础教育国际化,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优质教育品牌学校不断努力,先后与香港真铎学校、香港启思小学、河南省实验小学、北航附小等学校结为友好学校,几所学校师生之间不断进行互访交流,为老师和学生的高位、多元发展搭建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吸引了国内和新西兰等教育同行来校访问学习交流。(楚智强 赵敬丽)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