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学生在全区国学知识大赛中获得第一名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特色实验小学学生参加全区国学知识大赛

  特色实验小学学生参加全区国学知识大赛

同学们在决赛中精彩展现

  同学们在决赛中精彩展现

评委为第一名颁奖

  评委为第一名颁奖

同学们合影留念

  同学们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9月15日共青团中原区委、中原区教育体育局、中原区少工委联合在全区中小学校开展“诵读国学经典、弘扬传统文化”大赛,中原区特色实验小学选派优秀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并在比赛中荣获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比赛中,各个学校代表队依次登台答题,现场氛围十分紧张。选手们在答题的过程中,不断接受着经典国学作品与知识的润泽,更为现场观众开启了一场聆听先贤智慧的文化盛宴。

  特色实验小学十分重注学生的文学素养,平时设立有阅读课、校本课程等专业课程进行国学知识的学习,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传承国学经典文化。今后学校会不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一代新人,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和人文素养。(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