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帽 平安行——中原区伏牛路小学举行小黄帽发放仪式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1

  三位领导为孩子们发放小黄帽

3

  李冰警官为孩子们讲解戴小黄帽的重要性

4

  孩子们头戴小黄帽认真聆听

  大河网讯 9月18日,中原区伏牛路小学邀请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安全科科长张宇、郑州市交警二大队办公室副主任李冰警官,参加学校组织的小黄帽发放仪式。

  为确保孩子上下学的交通安全,中原区教育体育局联合郑州市交警二大队,在全区选取几所试点学校,给全体学生发放小黄帽。如果效果显著,将会在全区各校(园)全面推行。

  伏牛路小学校长、书记李钦志在升旗仪式上,强调小黄帽能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希望孩子们要长期戴小黄帽,平安出行。

  张宇科长在讲话中指出,小黄帽会提醒过往的车辆礼让孩子们,确保孩子们上下学的交通安全。

  李冰警官从专业的角度告诉孩子们,颜色鲜明的帽子,能引起驾驶员警惕,增加孩子过马路的安全系数。

  小黄帽的发放,让老师、家长、孩子们都非常喜欢,他们都非常感谢上级的关怀,小小一顶黄帽子,却是孩子们出行的交通安全盾牌。小黄帽出行啦!诚恳请社会各界联起手来,为孩子们出行筑起强有力的安全保护盾牌!(楚智强 陈俊朵)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