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侯砦小学:代课教师展风采 一线教育永提升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加强教育教学的科学管理,调动代课教师的积极性,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9月20日上午,二七区教体局合同制代课教师考核小组来到侯砦小学,对侯砦小学的 9名合同制代课老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

  考核小组首先对9位老师的教师资格证、学历证、普通证进行了严格审核与登记;随后,考核小组分工明确,分批进入每位代课老师的课堂,严格把关教学设计,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重难点以及作业布置进行了综合考察记录;最后,考核小组对 9位代课老师的教学能力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考核代课教师、检查督促教学工作,是教体局非常重视教学工作,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有力体现。当然,奋斗在一线的全体教师们定会不断积累知识、总结经验,为大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而不断奋斗!(通讯员 李娟 张敏)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