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寨一中:廉洁过双节,紧绷自律弦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如何引领全体教职工过好"双节"?9月18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马寨一中在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以"廉洁过‘双节’"为主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教育。校长张伟民和党支部书记高宪红出席了大会。

  会上,校长张伟民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贯彻传达了《中共二七区教育体育局纪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廉洁过中秋节和国庆节的通知》及《中共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成立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张校长同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带头崇廉拒腐,抵制不良风气,树立良好家风,杜绝"节日腐败"。

  接着,高宪红书记传达了二七区教体局局长刘子科在该局"廉洁‘双节’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就是动真碰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讲原则、有底线,深刻汲取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训,从自身纠正"四风",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奋发有为的担当情怀,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队伍,确保全校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廉政教育让我很受启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遵守规矩不违犯,守住底线不逾越,遇到红线不触碰。"八年级党员陈桂枝老师会后说。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形成戒奢尚俭、激浊扬清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高婉茹 高洁)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