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大学路第二小学:雏鹰振翅争先锋 民主选举展风采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队委宣誓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下午,二七区大学路第二小学在学校少先大队室隆重举行了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雪娇主持,在充满激情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是4—6年级各班推荐的30名参选队员依次在舞台上进行充满自信与智慧的演讲,表达了他们为队员服务的热切愿望;接着参选队员们现场展示朗诵、舞蹈等形式多样的精彩才艺更是把竞选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大队长带领新一届大队委进行了宣誓,大队辅导员李老师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寄语全体大队委:我们要认真工作、以身作则,起到榜样引领作用,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全体队员文明守纪、刻苦学习、快乐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为竞选大队委的参选队员们提供机遇、搭建平台,保证了他们在大队委干部选拔任用中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监督权,既能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又能培养队员们的服务意识,获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王志敏)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