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线金秋助学 征集700名环卫工孩子免费补课

2017年09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

  大河网讯 “您总在为我们的城市付出,我们想送给你属于平行线的温暖!您子女的教育,我们想替您略略分担。”平行线教育老师刘志业说。

  9月22日,平行线教育2017“I LIKE”公益项目之秋季助学活动全面启动,面向郑州征集700名一线环卫工人子女,自即日起至2018年1月中旬。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平行线教育发起,郑州市市容管理处协办,从平行线教育郑州的22个校区中抽出700个免费入学名额送给工作在郑州一线的环卫工人子女。

  平行线教育从2009年成立至今,致力于理科教育,无论是师资、教研、还是产品,都已经在业界取得了独特的优势。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他们也一直积极从事着公益事业。“I LIKE”公益项目之秋季助学活动是继2017年2月启动的“数学思想和方法校园行”和2017年7月参与的“八方援”教育扶贫项目的延续,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将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带给那些想学习、爱学习的孩子们。

  欢迎有需要的环卫大使积极报名,平行线期待您和孩子的到来!

  报名电话:0371—63681192、18569966563田老师

  报名地点:航海路与连云路交叉口正商航海广场B座401

  针对对象:郑州市一线环卫工人子女

  公益课科目:数学

  公益课时间:2017平行线秋季课程(即日起至2018年1月中旬)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