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杭州一辆面包车失控 撞伤2名高中生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杭州日报

   开学,对很多孩子来说是个噩梦。但对于这两名高中男生来说,简直是噩梦中的噩梦!

开学第一天杭州一辆面包车失控 撞伤2名高中生

  “我坐在那里等了十来分钟,那时候我看到那辆车飞过来的……来不及了跑不掉呀!”

开学第一天杭州一辆面包车失控 撞伤2名高中生

  开学第一天 两名高一新生等车时

  被冲上公交站台的面包车撞飞

  钱江路甬江路口既是路口名,也是公交车站(往东北方向)的名字。今天早上7点左右,两名16岁左右的高中男生在此遭遇了一场飞来横祸。

  据目击者环卫工人称,她赶过来时,两个男生都坐在地上,直喊痛得不行,脚上也都有血。

开学第一天杭州一辆面包车失控 撞伤2名高中生

  在现场,学生的物品遗落了一地。汽车的前挡撞碎了一块,还有一些碎玻璃。连两个人坐的小凳子都被冲击到轻微变形。

  在非机动车道上,还有一小片血迹,以及一只袜子。

  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两名撞伤的男孩送去了浙医二院。

  等公交车遭遇飞来横祸

  “看着那辆车飞过来,躲都躲不开”

  两名同学均有骨折 但无生命危险

  早上8点50分,记者从浙医二院了解到,受伤的两名同学一人姓来,一人姓斯。

  小来说,他今年16岁,刚读高一,今天是开学报到第一天。

  小来妈妈在医院急诊室里忙前忙后,脸上都是汗,来不及擦。

  小来妈妈说,儿子今早是跟小斯一起去学校报到的,“早上从家里出门坐了b支5路公交车,要在钱江路甬江路口这里换乘的。本来计算好的,7点45分么肯定到了……”

  “我坐在那里等了十来分钟,那时候我看到那辆车飞过来的……来不及了跑不掉呀!”小来被撞了以后,摔在地上,自己给家长打了电话。

  “哎呀,妈妈急死了。要影响你身高影响你学习的。”小来妈妈看看儿子,满眼的怜惜。

  小来同学爸爸告诉记者,肇事司机是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人,事故发生后也是第一时间陪到医院的。在医院里这名司机跟小来家长说,“真不是故意的,我的右前轮爆胎了,才会失控朝右侧撞向公交站台……”司机表示会积极配合两个孩子的治疗。

  浙医二院急诊钟医生说,来同学手臂上有擦伤,两条腿腿部也都有外伤,左脚踝关节有骨折,伤势稍微重的那个斯同学是右脚骨折,“伤势重一点的这个,要影响走路的,肯定要开刀的,现在还在做手术,不过生命危险是没有的。

  交警通报

  “8.31”钱江路甬江路口事故简况

  2017年8月31日6时40分许,童某某(男,57岁)驾驶浙AN58**号小型普通客车在钱江路自南向北行驶至钱江路甬江路口公交站(南向北)处,因轮胎气压不足导致车辆失控,与在公交站台上等候公交车的两位某职高男生斯某某、来某某相碰,造成两人受伤(无生命危险),以及车辆、公交站台损坏的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斯某某与来某某两人已送往浙二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实用手册

  高速爆胎怎么办?

  @LEE_MINHO欧巴:学生是无辜的,平安是最重要的?再说一下爆胎,爆胎其实不可怕,记住三点:1、把住方向;2、挂低速档,自动档有些车可以挂L档;3、连续快速踩刹车!其实这些驾校都学过,只是好多人忘了 ...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