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身高2米新生报到?学校为其定制加长床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长江日报

赵襄寅和同学们在寝室聊天 记者彭年 摄

  昨日,一位身高2米的“小巨人”新生入住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特意为他定制了加长版学生床。

  赵襄寅是该校公路与轨道学院2017级新生。8月份,他接到学校录取通知书时,心里既激动又担忧,担心的是到校报到后没有适合自己的床。赵襄寅的母亲提前与学院联系沟通。该校当即许诺:为他定制加长版学生床,请家长和学子放心,安心前来报到即可。

  坐在学校为他定制的2米3长的床上,赵襄寅介绍,外婆得知这个消息后高兴得亲自为他缝制加长版的被子和床单。

  长得高是因为体育锻炼多?赵襄寅对此感到疑惑。他说自己以前身高比较普通,“初二那年开始猛长,但由于学业压力,我锻炼得比较少”。他表示,在大学期间要发挥好自己高个子优势,在球类运动方面有所突破。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赵襄寅并不是唯一一个身高超过2米的新生。该校宿舍管理负责人曹馥芳介绍,今年8月,另一位新生家长也因为孩子身高问题联系过学校。“本来定制一张床即可,上下铺正好睡两个人。但是考虑到他们不在一个专业,我们就为他俩一人定制了一张加长版学生床。”(记者黄哲 通讯员夏丽平 刘芬)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