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元任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卞科任校长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客户端

张元任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卞科任校长

张元任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卞科任校长

  据河南工业大学官网消息,9月12日下午,学校在莲花街校区学术报告中心D205报告厅召开会议,宣布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河南工业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张元同志任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免去其河南工业大学校长职务;免去戚世钧同志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卞科同志任河南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职务;赵榴明同志任河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免去其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职务;李学雷同志任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免去其河南工业大学工会主席职务。

   新任校党委书记张元,新任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卞科,分别作了就职讲话。

   张元在讲话中对党组织多年的培养和信任,全校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学校领导班子各位同事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特别对学校前任党委书记戚世钧同志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张元说,9月8日上午,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在百忙之中,专门抽出时间分别约见了他和卞科校长,详细询问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从全省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为学校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充分体现了对河南工业大学广大师生的爱护和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殷切期望。张元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将和新一届领导班子,以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的重要谈话为指引,在戚世钧书记等历届学校领导班子奠定的良好的基础上,认真履职、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一是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是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三是努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四是努力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五是从严管党治党永不懈怠。

   卞科衷心感谢上级组织的信任、领导班子成员的支持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厚爱,表示在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的重要历史节点接任校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自己有决心、有信心,不辜负党组织和大家的期待与厚望,在校党委领导下,认真履行校长职责,用自己的全部精力和智慧为河南工业大学教育教学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他向党组织及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做出郑重承诺:一、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严守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三、认真落实依法治校各项制度,切实维护学校和师生的各种权益;四、继续坚持办学理念不动摇,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效益。

张元任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卞科任校长

  戚世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郑邦山同志代表省委作的重要讲话,对张元同志、卞科同志和我本人给予了较高评价,对我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省委对我们的褒奖和鼓励。郑邦山同志在讲话中站在全省乃至全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对新的领导班子和学校事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把河南工业大学的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好。最后,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工大学习、工作、生活的38个春秋,以及和同志们一起努力拼搏的岁月,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无限热爱。他说:“河南工业大学滋养了我,培育了我,塑造了我,成就了我。她既是可爱的母校,又是宝贵38年人生的舞台,还将是欢度晚年的美好家园。”他表示,永远难以忘记上级组织和老领导的教导和关怀,永远难以忘记在座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宽容。自己虽然退出了领导岗位,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余热,尽心尽力,再做贡献。他坚信,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全校师生员工,开拓奋进、自强不息,在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的进程中迈出更加豪迈的步伐,夺取新的伟大的胜利!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