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度最佳爸爸:连夜给返校女儿寄去切好的芒果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中国日报

 美国年度最佳爸爸:连夜给返校女儿寄去切好的芒果

  塞西莉亚正在展示爸爸邮寄过来的新鲜的、切好的芒果。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一名美国圣迭哥的男子被推特网友评为“年度最佳爸爸”,其当选原因竟是通过快递连夜给女儿寄去切好的芒果。

  19岁的塞西莉亚·李与父母在圣迭哥的家中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周末,不过当她开车返回位于洛杉矶的加州大学上课途中意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可怕的错误。

  原来是体贴的父亲已经为她切好了她最喜欢的芒果,并把它们放进一个玻璃容器里以便她返校时带走。不幸的是,她把容器忘在家中。因为开车返回路程遥远,塞西莉亚只能放弃了心爱的芒果。

  驾驶途中,塞西莉亚的父亲给她发短信提醒她这件事情,当时她承认在开车途中还一直埋怨自己忘带芒果这件事。后来父亲当机立断,决定给她邮寄过去。

  塞西莉亚当时觉得爸爸肯定是在开玩笑,但在他的一再坚持下,她把地址告诉了父亲。

美国年度最佳爸爸:连夜给返校女儿寄去切好的芒果

  返校第二天,塞西莉亚收到了一个盛着冰块被泡沫塑料塞满的箱子,而那盒切好的芒果就在里面。

  果然,塞西莉亚第二天收到了一个盛着冰块、塞满泡沫塑料的箱子,而那盒切好的芒果就在里面。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从来没有这么开心过,因为收到的芒果是切好的并承载着满满的父爱被邮寄而来。”塞西莉亚随后表示,因为父亲总是在周末工作,所以他们很少见面。于是,塞西莉亚拍了几张父亲邮寄芒果包裹的照片并传到网上,并在下面附了一段话:“爸爸为我切好了一盒芒果,因为我返校忘带了,他就用冰块保鲜把它们邮寄给我。”塞西莉亚补充道,自己的爸爸是“年度最佳爸爸”。

  目前,这条推特已被转发1.6万次并获得6.5万次点赞。一名网友留言称:“留着这些芒果吧。”还有网友说:“我能借一下你的爸爸吗?”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