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讲堂第二期“幸福家庭 关爱牙齿”主题讲座

2011年09月13日00:00

来源:

  2011年9月20日是第23个全国爱牙日,为配合本次全国爱牙日的主题宣传,普及牙齿健康保健知识,引导网友形成正确的牙齿护理观念,由大河网主办,大河教育网、大河楼市网、大河健康网承办,沙龙微吧独家协办的大河讲堂第二期《幸福家庭关爱牙齿》活动

  将于2011年9月17日(周六)下午15:00-17:30在郑东新区农业东路宝龙城市广场三楼A7区3046沙龙微吧举行。

  此次活动将邀请到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牙科博士、副教授 陈栋做客大河讲堂,给网友详细讲解口腔疾病的预防和牙齿产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现场回答网友在牙齿保健方面的疑问,陈栋博士及其同事还将为到场网友进行牙齿的基本检查。

  活动中还将有现场抽奖活动,为到场网友带来一份惊喜。

  请广大网友珍惜此次专家讲课机会,踊跃报名。

  活动地点介绍:

  沙龙微吧位于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九如路交汇处,可乘座48路、65路、97路,158路公交车至农业路东九如路站下车即可

  活动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371-65795982 65796001

  微博报名:请私信@大河网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9月16日

      论坛链接:http://bbs.dahe.cn/bbs/thread-5979578-1-1.html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