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读书会报名开始啦

2012年12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圣诞节前夕大河网教育频道联合奶与蜜儿童滋养中心举办圣诞读书会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2号上午9点半到11点半

  【活动地点】奶与蜜儿童滋养中心(河南省郑州市长兴路宏达街向南200米路西悉恩安信酒店别墅区北排2号,如走北环,从长兴路出口出。)

  【交通方式】由家长朋友们带领自家小宝宝选择坐公共汽车或者自行开车前往活动地点。

  【活动内容】

  1.9点整在奶与蜜儿童滋养中心一楼集合

  2.9点30分由Abby老师带领孩子们和家长参观会所。

  3.10点整由Abby老师主持讲英语小故事,并且可以教小朋友们一首关于圣诞的英语儿歌然后在奶与蜜儿童滋养中心录音棚里大家一人一句录下来。后期制作成光盘发给到来的孩子们。

  4.11点孩子们可以自由活动,一楼有攀爬墙、二楼是美式绘本馆、三楼音乐室

  5.11点半大家切蛋糕然后在圣诞树前面拍个集体照,然后咱们返程。

  【参与人员】限制在10个家庭以内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371-65795982 0371-65796001

  2、QQ群:加入群195392219并小窗口管理员。

  3、关注并私信大河网教育频道新浪微博。

  【特别声明】

  本次活动交通自理,不再收取任何其他费用。

  【奶与蜜简介】

  奶与蜜美式绘本馆是河南省最大的绘本馆,也是全国先锋级儿童会所性质的绘本馆。里面有中文绘本几千本,英文原版绘本几千本。设施非常适合孩子,有和书配套的各种游乐设施。

  奶与蜜坐落于一个独栋别墅中,一共三层。第一层大厅内不仅有书,而且有各种孩子们喜欢的教具,还有餐厅和两个花园,花园中有沙堆,石子堆,各种动物。另设有攀爬墙。

  一层半有一间视觉艺术室,内有关于艺术的所有中英文书籍,也有各种美术用具和一个陶艺吧。

  第二层也布满了书,另有一个露台和孩子休息室。二层半是音乐室,里面陈列着各种乐器,并设有一间录音棚。

  第三层设有一间视听室,家长和孩子可以欣赏大屏幕投影大片;另有一间家长沙龙,内有各种适合家长阅读的中英文书籍;另有一个大露台,有各种儿童游乐设施。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