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我们一起玩沙雕

2013年05月22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想好了今年六一去哪里玩吗,想与孩子一块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环保儿童节吗?那么,请快来参加由大河网教育频道、曼哈顿商业广场联合举办的“欢度六一,创意沙雕比赛、小鬼集市”活动吧!

  即使远离海边,只要你参加此次活动,就能带孩子一同体验到海边沙雕的乐趣,还有专业沙雕老师全程为孩子指导哟!

  参与进来,这片沙雕的森林就属于你的宝宝!参加比赛还有机会赢得价值168元的奥帕拉拉水乐园门票哦!

  在进行沙雕比赛的同时,宝宝还可以参加小鬼集市活动,即:带上家中闲置的儿童玩具、书籍或者其他物品,充分发挥宝宝的主观能动性,让他们在集市上自由交换!

  活动现场还有诸多宝宝喜欢的互动环节,如奥帕拉拉游戏区,卡乐咪互动区等,宝宝们可以大显身手,让他们的思考能力、动手能力不断加分哟!

  童鞋们,6月1日,咱们曼哈顿商业广场不见不散。

  【活动项目】

  1. 创意沙雕比赛:40分钟时间、20人一组进行比赛,活动现场有专业沙雕老师指导,并评出优胜者予以奖励。

  2. 小鬼集市:带上家中闲置的儿童玩具、书籍或者其他物品,充分发挥宝宝的主观能动性,让他们在集市上自由交换,交换形式可以是物物或者钱物交换。

  【报名方式】

  1. 报名热线:0371-65795982 65796001

  2. 微博报名:请关注并将自己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私信给@大河网教育频道

  3. QQ群报名:195392219

  4. 微信报名:扫描本页二维码或搜索大河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为好友并发送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