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FUN童年 有沃陪伴

2013年05月30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孩子的创造力是潜力无穷,他们可以天马行空地想到很多的不可能,有时候大人觉得不可能的,但是他们就可以创造出来,有时候是大人阻碍孩子的创造力。孩子每创造一个艺术品,都代表他的心情和经历。六月二日,大河网教育频道联合河南锦堂盛沃尔沃诚邀您一起共度六一亲子活动季,共同见证宝贝惊人的创造力!

 

  【活动内容】

  小朋友以“我心目中的沃尔沃汽车“为主题制作软陶汽车模型,锻炼动手能力和想象力。现场还有魔术师为各位小朋友呈上一道道魔幻大餐,卡通人偶、精美礼品、轮番抽奖,让各小朋友过个缤纷儿童节!

 

  【活动时间】

  6月2日下午14:30-15:40

 

  【活动地点】

  河南锦堂盛沃尔沃中心花园店(花园路与宏明路交汇处)

 

  【报名方式】

  1.报名热线:0371-65795982 65796001

  2.微博报名:请关注并将自己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私信给@大河网教育频道

  3.QQ群报名:195392219

  4.微信报名:扫描本页二维码或搜索大河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为好友并发送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

      温馨提醒:此次活动名额有限,赶快报名吧,一起来见证孩子的创造力。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