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无极限“曼哈顿杯”河南省第二届少儿DIY创意大赛火热开赛啦

2013年09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乐享金秋,快乐无极限,创意无止境。

曼哈顿商业广场为增强少儿创意才能,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1019-20日,将联合大河网共同主办快乐无极限“曼哈顿杯”河南省第二届少儿DIY创意大赛。目前活动已经在紧张的网络投票初评中。喜欢创意,热衷动手的3-12岁少年孩子,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美,从孩子的双手创造开始。

  本次活动参赛对象为12岁以下儿童,分A3—6 B7—12岁两个组。参赛作品应为原创,色彩搭配合理,结构造型准确,场景组合完整,能体现童心和寄予未来。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体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及创新精神。每位参赛选手选取1件~3件作品参赛,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活动分为初评和复评两轮评选。评选方式采用网络投票加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019-20日下午,将在曼哈顿铜牛广场组织开展两场下线复赛活动。复赛选手现场制作或者绘画,并由活动评委定出主题(主题将提前公布),参赛材料自备,材料内容不限,复评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交评委评选出最终名次。颁奖仪式。复赛所有作品不退回,将在颁奖典礼上展出。

关注新浪微博关注@郑州曼哈顿商业广场、扫描郑州曼哈顿商业广场二维码并添加为微信好友、凭借活动DM单页、登陆大河网官方网站均可报名参加。此外,为给更多的小朋友参与本次活动的机会,活动将接受现场报名,均可在101910:00-12:00携带个人作品一份,至曼哈顿客服台进行现场报名。为成长增添靓丽的一笔,为梦想插上创意的翅膀,敬请关注快乐无极限“曼哈顿杯”河南省第二届少儿DIY创意大赛!

同时,曼哈顿商业广场“乐享金秋,刮大奖”活动也将在1019-20日盛大开启,豆浆机、微波炉、电吹风、洗衣液、节能灯、精美礼品,即抽即中,百分百中奖。这个金秋十月,想要惊喜就来曼哈顿商业广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