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第二届少儿DIY创意大赛炫彩开赛啦

2013年10月17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为创意插上梦想的翅膀,为梦想架起一座五彩的桥。10月19日-20日,由曼哈顿商业广场联合大河网共同主办的快乐无极限“曼哈顿杯”河南省第二届少儿DIY创意大赛炫彩开赛。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美,从孩子的双手创造开始。”活动宗旨为培养每个孩子的创意能力、动手能力、独立创作能力,使其成长过程中得到一次别有意义的锻炼,与此同时也为小朋友们搭架沟通桥梁,提高小朋友们之间的沟通能力,使得孩子在参与活动中智力和心身都得以愉悦。

  活动分为A组3岁—6岁和B组7-12岁。参赛作品要求均原创,色彩搭配合理,结构造型准确,场景组合完整,能体现童心和寄予未来。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体现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面貌及创新精神。每位参赛选手选取1件~3件作品参赛,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活动分为初评和复评两轮评选。评选方式采用网络投票加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0月19日-20日下午15:00,活动复赛将在曼哈顿铜牛广场举办。复赛选手现场制作或者绘画,并由活动评委定出主题(主题将提前公布),参赛材料自备,材料内容不限,复评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品,交评委评选出最终名次。颁奖仪式。复赛所有作品不退回,将在颁奖典礼上展出。

  关注新浪微博关注@郑州曼哈顿商业广场、扫描郑州曼哈顿商业广场二维码并添加为微信好友、凭借活动DM单页、登陆大河网官方网站均可报名参加。

  为给更多的小朋友参与本次活动的机会,活动将接受现场报名,请准备参加现场报名的小朋友们,于10月19日10:00-12:00携带个人作品1份,至曼哈顿客服台进行报名,现场将由三位评委对齐作品进行初评,出评入选的选手,可直接晋级10月19日-20日下午相关年龄组的复赛。

  届时,曼哈顿商业广场“乐享金秋,刮大奖”活动也将于火爆开启,九阳豆浆机、美的微波炉、飞利浦电吹风、洗衣液、节能灯、精美礼品,即抽即中,百分百中奖。

  乐享金秋,大奖在你等,赶快行动吧!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