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圣诞季 留学分享会报名中

2013年12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为什么要去留学?

  提高现有学历、学习实用语言、掌握专业技能、寻求更好未来,是大家普遍理解的留学目的。

  但是,我们除上述目的外是否应该有更深层的了解?去感受东西方思维方法的冲激、感悟、体会,将会对过去的思想重新整理,是对人生观念的哲学性探索。这种思想观念的收获,将远远大于一纸文凭。因此,留学的目的不在出国本身,而在于给自己一次机会与其它文化接触。走出有限的空间,跳出拘泥的思维框架,体验生命的新历程,同时获得生命品质及职业生涯的双飞跃。

  “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老祖宗说的话应该不会错的。那么在留学中,又该如何选择国家和学校呢?本周六,从河南走出国门的金吉列优秀学子将与您分享他们的留学故事。想要留学的朋友可千万不能错过哟!

  本期主题:分享·感恩·直击海外留学

  分享嘉宾:金吉列河南籍海外学子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09:30-16:00

  活动地址:招商银行大厦12层金吉列留学大厅(郑州市经三路与东风路口)

  报名电话:0371-60228686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