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2014植树节活动

2014年03月06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开了繁花,吹绿了柳枝,也吹动了我们走出家园、感受绿色、亲近自然的热情。

  3月16日、22日,由大河网教育频道、大河网楼市频道、大河网汽车频道、大河邦邦网联合发起的植树节主题活动邀您一起来到美丽的雁鸣湖畔,感受春天的暖意,和宝贝一起拥抱森林。充满生机的小树为地球增添一份新绿;鲜香欲滴的有机草莓、映衬孩子可爱的笑脸;全家共同放飞希望的风筝,回味童趣的烂漫;带着孩子畅游在风光旖旎的雁鸣湖畔,享受宁静安逸的郊游时光;另外还有孩子喜爱的DIY手工活动及丰富的冷餐服务于每位大河网友。在这个春已暖但霾仍在的时间内,让我们带着孩子,播种下春的希望,为孩子增添一份空气的清新,最可贵的全家一起带着孩子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各位爸爸妈妈,快带着宝贝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4年3月16日(周日)、22日(周六)上午9:00

  【活动地点】郑州市中牟县雁鸣湖国家级生态文明示范区(利海雁鸣湖壹号销售中心)  

  【参与人数】每周50个家庭,共100组家庭,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活动流程】

  1.活动当天9:00在东风南路与金水东路交叉口东南角辅道集合,贴上车标后车队向雁鸣湖生态文明示范区(利海雁鸣湖壹号销售中心)出发。

  2.10:30到达利海雁鸣湖壹号销售中心,开始签到并领取树牌。

  3.10:40-12:00参观雁鸣湖壹号销售中心,参加主题DIY活动,参观雁鸣湖生态公园。

  4.12:30冷餐时间(家长也可自备野餐,销售中心提供热水)。

  5.13:30领取树苗开始植树。

  6.14:20参加摘草莓活动。

  7.15:30发放并放飞风筝,活动结束,家长自由选择离开。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要求参加家庭自驾前往,大河网工作人员只负责带队,不负责来回交通,请各位家长注意行车安全。

  2.树苗、树牌及成人植树工具由活动组织方提供,各家庭可自行携带小朋友的植树工具。

  3.雁鸣湖壹号销售中心位于雁鸣湖生态公园内,家长可带领孩子在湖边游玩野餐,但请家长自行注意孩子的安全。

  4.草莓棚内采摘的草莓可免费品尝,采摘后活动主办方会赠送每家一盒(两斤)有机草莓。另行采摘的草莓要按重量收取费用,费用标准为44元/斤。

  5.主办方会给参加家庭免费发放风筝一个,家长也可自带风筝。

  6.活动主办方只提供冷餐,其余野餐食品请家长自行准备。7.在活动范围内,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

  1.拨打大河网教育频道报名热线:0371-65795982

  2.加入大河亲子俱乐部QQ群,小窗口群主报名:群号195392219

  更多活动精彩活动请关注大河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