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会新闻工作者钓鱼比赛发布会在郑州城轨交通学校举行

2014年04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为了加强友谊,加深感情 ,增强相互了解和活跃新闻工作者的文化娱乐生活。由河南省记者协会主办,河南科技专修学校、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承办,郑州泰田服饰有限公司、河南太公鱼具公司协办的“河南省省会媒体新闻工作者钓鱼比赛”新闻发布会于2014年4月3日在郑州城轨交通学校会议室举行。

  据悉,本次省会媒体新闻工作者钓鱼比赛将于4月13日在丰乐农庄举行,届时将有200余名来自省会各重点新闻媒体、中央驻河南新闻媒体的编辑记者参加。根据钓鱼的重量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将分别获奖3000元、2000元、1000元奖金,同时还将评出最多条数奖及单条最重奖各1名,将获得1000元奖金。

 

  新闻发布会上,承办单位郑州城轨交通学校董事长于存涛向与会记者介绍了郑州城轨交通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及今年的招生情况,并对各界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城轨交通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最后向与会记者描述了郑州城轨交通学校的发展理念、发展方向及发展蓝图,其对教育的诚恳和对事业的执着引发了与会记者的认同及掌声。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