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教育送夏日冰雕节家庭套票了!

2014年08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骄阳似火,走在路上就像移动的烤肉,出一趟门回家爹妈都不认识了有木有!炎炎夏日究竟去哪儿好呢?小编一咬牙一跺脚,整了40张夏日冰雕节的门票准备发给大家。亲们,想想之前咱们动漫城抢票活动,这次的冰雕节门票的火爆程度也可以预见!所以还是一样的抢票方式,关注大河网教育频道(dahejiaoyu)、大河楼市网(dahehouse)官方微信,再推荐三个好友关注我们的微信,把好友昵称通过微信告诉我们,审核通过后我们将对您的信息进行登记排号,仅40个名额,先到先得哟亲!!!

大河教育送夏日冰雕节家庭套票了!

 

大河教育送夏日冰雕节家庭套票了!

 

大河教育送夏日冰雕节家庭套票了!

大河教育送夏日冰雕节家庭套票了!

 

  抢票流程:3位好友的昵称和关注截图发送至大河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验证后进行登记,凭官方微信回复消息到郑州市农业路28号报业大厦11楼大河网教育频道换取门票。

  兑换热线:0371-65796001

  领票时间:正常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有效期限:2014.8.10-20149.10

  展出地点:天河路北段怡丰·森林湖(惠济区政府北2000米)

  温馨提示:因为本次门票有限,所以我们依旧采取审核登记、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抢票。如果您有疑问,可以通过微信或电话咨询我们,我们的电话是0371-65796001请在上班时间拨打哟!此外,抢票成功的网友请尽早兑换门票并在有效期限内使用,过期可就作废咯。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