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携手大河网教育频道感恩大回馈

2014年08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如诗如画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值此第30届教师节来临之际,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携手大河网教育频道面向全市教师特推出大型公益活动“献礼教师节,感恩大回馈”真诚回馈郑州教育界辛勤付出的老师们。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30日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凡持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进店就送500元现金卷。

  2、活动期间,凡持有教师资格证的老师购买松堡王国儿童家具产品享受5.5折优惠

 

  活动地址: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居然之家三楼西区

  咨询电话:0371—60189158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红星美凯龙一期一楼东厅

  咨询电话:0371—60139012

 

  松堡王国儿童家具郑州东区欧凯龙二楼东厅

  咨询电话:0371—55191679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所有。

  松堡王国是十大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国内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最全的家具生产制造商,青少年儿童松木家具第一品牌。

  松堡王国所用木材均采用北欧进口顶级芬兰松木,那里异常寒冷且漫长的冬天常年冰雪覆盖,使一年适合树木生长的时间仅仅100天,缓慢均匀的生长造就了品质极佳的木材,树节小而少,纹理美观、防腐防蛀、净化空气、内部应力小、长期以来一直受到高品质客户的青睐。

  松堡王国针对儿童的特征,每款家具经过手工打磨,边角细节倒圆角处理防止磕碰,成品出口到新加坡,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16个国家,全球1600万父母的共同选择。松堡王国一直秉承:爱孩子、爱地球、爱未来的环保理念,专心为全球青少年打造更适合、更健康环保的生活和学习空间。

  松堡王国获得《中国儿童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绿色环保首选品牌》《全国质量诚信倡议先进企业》并且多次获得《深圳国际家具展儿童系列金奖》而且松堡王国多款产品都有国家专利证书,在专业上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儿童家具展示

  儿童家具展示

  儿童家具展示

  儿童家具展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