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私人订制”教师特供车

2014年08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在教师节到来之际,为答谢师恩,特别推出教师节内购活动,活动面向各大院校、中小学、各类培训机构教职工及广大教育管理工作者。

  活动详情:

  1.教师特供车——史上最帅中级车领袖雷凌,从10.78万-15.98万,订车即享5000元教师专属礼包。

  2.致炫直降5000元,送3000元大礼包,魅动版只需8.28万元。

  3.凯美瑞降幅高达40000元。

  活动时间:9月5日-9月10日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私人订制”教师特供车

 

  商家介绍: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于2006年6月正式投入运营,是广汽丰田首批授权的经销店。曾五次获得“广汽丰田全国十佳经销商”。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位于金水路与玉凤路交叉口向南500米处,交通四通八达。4S店总投资3500万元,占地面积12000㎡,拥有1600㎡的汽车展厅及近5000㎡的维修车间,共有维修工位30个,店内配备国际一流的进口维修设备,可为各种进口和国产轿车提供一流的保养和维修服务。

  “顾客第一”是我们的经营宗旨,“顾客感动”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我们本着为顾客提供尊贵、贴心服务的理念,以诚信缔结真情,凭借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纯正的零部件、合理的价格,我们将为您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服务,为您营造一个舒心的乐园,为您的爱车打造一个温馨的家。销售热线0371-60979999

广汽丰田骏驰金水路店“私人订制”教师特供车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