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启乘名车广场购车享好礼

2014年08月31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为了答谢辛勤的园丁,启乘会与大河网教育频道联合推出优惠活动。

  活动详情:

  1、凡在9月6日—14日到启乘名车广场看车的老师,凭教师证可获赠启乘定制星星抱枕一个。

  2、在9月6日—14日定车的老师,成功交车后除可享受启乘名车广场正常的购车好礼外,可额外再享受启乘保养卡500元/台或精品代金券500元/台。

  启乘简介:

  启乘名车广场,中部首家5S二手名车综合服务商,中部首家名车私人定制中心,拥有10000多平米双层豪华室内展厅,已筹建上万平米具有一级资质的双层售后保养维修服务中心。启乘名车广场秉承“诚·立中原,信·达天下”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端二手名车买卖、寄售、维修保养、金融按揭、保险牌证等一站式服务。展出车辆均有专业技师经过9大系统、365项专业检测,以杜绝销售事故车,泡水车为原则,为客户承诺所售车辆7天退换,一年或2万公里无忧质保,是中原首家推出在售车辆5000公里无需保养的二手车企业。

  地址:中国郑州花园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50米

  电话:400-033-7777

教师节 启乘名车广场购车享好礼

 

教师节 启乘名车广场购车享好礼

 

教师节 启乘名车广场购车享好礼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