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故事 亲子阅读】公益活动|第三期预告:《轻声说话的薇乐》

2015年03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由河南省郑州市尚书房社区书店与海燕出版社联合举办、由大河网提供媒体支持的#绘本故事 亲子阅读#活动将在本周末继续推出,如果您没时间挑选适当的童书,又或者想提高亲子阅读质量,或是想让孩子度过最有收获的周末时光,那么请带孩子们去书店听最棒的绘本故事吧,在这里,孩子们除了会听到最好的绘本故事,还能交到很多热爱阅读的小伙伴哦!


这周末我们将一起阅读:


棒棒仔分享阅读系列图画书《轻声说话的薇乐》


内容简介:薇乐,是一个即害羞又胆小的可爱的小姑娘,她从来不敢在老师和同学面前大声说话,这样的生活让她倍感焦虑和委屈。喝不到自己想喝的果汁,玩不到自己想玩的玩具,当不上每个小朋友都当过的路队长,孤独和无助伴随着她。薇乐该怎么办呢?幸亏,她有一个懂得她的好爸爸……


【报名方式】

只要您是尚书房社区书店会员,持会员卡到店内即可报名参与,非会员可持身份证入店办理会员卡。


河南省新华书店尚书房社区书店尚书苑店

活动时间:3月28日(周六)下午2:30

电话:0371—86256023

活动地点:郑州市农业南路与康宁街交叉口西南角


河南省新华书店尚书房社区书店远大理想城店

活动时间:3月29日(周日)下午2:30

电话:0371-55029059

活动地点:郑州市经开区朝凤路与经北二路(远大理想城小区西门向北100米路东)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