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懂孩子再懂教》亲子公益讲座本周四晚开讲

2015年04月29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4月30日晚,郑州市威森职业培训学校与世界医学最高认证学会年度合作,邀请来自中国台湾的著名心理专家陈伯炜老师讲授“先懂孩子再懂教”亲子专题讲座。来自台湾的著名华人心理学专家陈伯炜老师将带着他的智慧邀您一起来,让爱回归,打开亲子智慧的大门!让您可以同理孩子,不再把自己的框架套用在国家未来的主人上,雕刻出属于孩子的真正光泽!


  【讲座内容】心理学之亲子关系处理技巧


  【活动时间】2015年4月30日(周四)晚7点至9点


  【活动地点】郑州市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南九天时尚酒店会议室(酒店前后均有停车场)。


  【报名电话】0371-87000969


  【导师介绍】陈伯炜

  研究方向与培训特色:致力于心理学实务应用与培训,落实于日常生活中使之成为生活中随时可应用的现代科学和技术。主要课程有情绪及压力管理、心理学与企业的结合与应用、生涯咨询规划、亲子沟通、儿童心理谘询、两性问题、中高考生压力管理与学习、潜意识图像卡等。课程以理论性为种子、实操性为养分、应用性为果实,亦步亦趋从无至有地,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协助学员在潜移默化中学习并成长。


  绝对免费,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预约!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