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灵作家张德芬来郑授课 大河网友专享优惠8折购票!

2015年06月03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2015年6月20日由河南心能量教育集团举办的中原第二届幸福人生高峰论坛,邀请到全球超人气华人首席身心灵作家张德芬老师,世界和平大使周玲玲老师、儒医大家糖尿病专家聂文涛老师莅临中原,超强师资,超大阵容,为您解答人生幸福之道!

  大河网友专享优惠8折购票!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活动时间】 2015年6月20日全天(周六)

  

      【活动地点】 河南省人民大会堂

  

      【门票费用】  1、一楼门票:280元

                      大河网友专享八折优惠,只需224元!

                      原价280元购买一张A区门票另赠送一张B区门票。

                      2、二楼门票:180元大河网友只需100元!

  

      【购票方式】

  1、电话购票:0371-65796001   15537195005(请在上班时间拨打)

  2、QQ群购票:加入大河心理教育群(137421483)或加QQ:366212035向吴知行小窗报名。

   无论通过以上何种方式报名,都需向大河网官方支付宝账号支付报名费并备注您的姓名及电话,成功支付后视为报名成功。

   注:请报名网友按照规定时间准时参加,因故不能参加请提前48小时告知我们,否则概不退费。

   大河网支付宝账号:dhwxwb@126.com   账号名:大河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领票方式】

  缴费成功后,即日起至6月18日在工作日内,上午8:00-12:00、下午3:00-5:30

  请到农业路与经一路河南日报报业大厦11楼大河网教育频道取票。

  

     【导师介绍】


张德芬老师

         

      1、张德芬老师(台湾)

  华语世界首席身心灵作家,台湾大学企管系毕业,担任台湾电视公司新闻记者、主播多年后,去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取得了企管硕士(MBA)的学位。著有身心灵畅销书《遇见未知的自己》《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活出全新的自己》和《重遇未知的自己》《舍得让你爱的人受苦》等。


周玲玲老师

      2、周玲玲老师(台湾)

  国际系统排列学会理事

  世界和平大使

  社团法人台湾靛蓝天使协会创办人

  从心祝福亲子教育学院创办人

  爱的礼物有限公司创办人

      

聂文涛老师

      3、聂文涛老师

  儒医大家,著名糖尿病医生。所著英文版《战胜糖尿病》是美国国会图书馆馆藏第一部中国医生撰写的英文糖尿病专著。2003年他依据中医哲学中“德”与“位”的关系辨析而提出了双高综合症的概念;2008年基于古代中医学对消渴症的详细记述,发现了血糖的谷物保护曲线。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