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携手家长帮带你励志游名校:感受郑州十一中“国际化教育”

2015年12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郑州十一中是一所令广大初中学子向往的省级示范高中,培养了一大批如女航天员刘洋、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张建伟(德国科学院院士)等各领域优秀人才。在国家提出《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后,郑州市教委也发出了扩大教育开放,提升郑州教育国际化水平的号召。现在郑州十一中已经拥有了与美国著名高中圣玛丽中学联合开办的中美国际部。培养国际化人才,成为这所拥有众多名誉的省级示范高中新一轮教育改革发展的又一重要任务。

  12月26日,大河网携手家长帮、河南省级示范高中——郑州市第十一中,开展郑州市十一中“基础教育国际化”校园开放日活动。郑州十一中拥有与美国著名高中“圣玛丽”中学合作办学的先进经验,拥有多位来自美国的初高中优秀教师。欢迎郑州市及其他地市各初中有远大理想的优秀学子及家长到十一中新校区与美国教师面对面交流国外先进的教育经验。

  十一中校长郭勤学携全体教职工也将与您面对面交流沟通。大家也可以提前参观十一中美丽的高中校园,这里有女航天员刘洋捐赠给母校的神舟飞船模型,这里有你前所未见的科技馆、校史馆、游泳馆、实验室、图书馆、茶话吧等等各类学习和生活的功能室,这里有整洁卫生的师生餐厅、漂亮温馨的学生宿舍、还有十一中学子曾经创下无数辉煌的各班教室和光荣榜......这里将是您梦想起航的地方。

  活动时间:12月26日上午9:00开始,下午1:30开始,中午在郑州十一中餐厅免费就餐。

  活动地址:郑州十一中新校区(经开区航海路与朝凤路交会处南200米,郑州市航海路体育场即建业足球俱乐部对面)。

  公交路线:乘坐B17、35、129、46、727、152、263、86、231、Y812到航海体育场站下车。

  报名要求: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拒绝空降);

  2、活动名额:300人;

  活动对象:

  五年级及五年级以上的学生及家长。

  活动流程:

  1、由学校老师、志愿者学生引导,参观校园;

  2、中午家长和学生餐厅免费就餐;

  3、聆听校长、老师讲座,介绍学校。

  报名方式:

  1、QQ群报名:郑州中考交流群(344547029)并向管理员(河南飞天)小窗口报名;

  2、报名电话:0371-65796001、65795982、15038357088;

  3、微信报名:扫描本页二维码或搜索大河网教育频道(dahejiaoyu)官方微信为好友,并发送“十一中”至大河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即可;

  4、眼遇报名:点击大河网带你游学校园:感受郑州十一中“国际化教育”进行报名。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