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励志名校游将走进郑州四中

2016年04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教育

  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即将来临,对于经过三年初中学习的学生们和陪伴孩子一块操劳的家长们来说,迫切想了解郑州中招的一手信息,尤其是名校。4月24日(周日),大河网励志名校游带你走进省级首批示范高中—郑州四中。

  4月24日(周日),大河网“励志名校游”将带领将要参加中考的学生和家长们走进省级首批示范高中——郑州四中。从学校师资、毕业生升学情况、学校特色优势、往年录取情况及分数线预测等方面,全面解读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郑州市第四中学作为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学校现有三区六部:京广校区、迎宾校区;高中部、初中部、西藏班、国际部、京广实验学校、二七区京广实验学校。拥有94个教学班,5700余名学生,366名教职工,其中省市名师12个,省市骨干教师45个。现有郑州市优秀校长工作室、优秀名师工作室和2个郑州市学科基地。近年来,高中部连续十二年、初中部连续九年荣获郑州市教育教学先进单位。2014年还被河南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多样化发展综合创新高中试点学校。如今,郑州四中以先进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美的育人环境,成为国内众多“985”和“211”高校的优秀生源基地。

  活动时间:4月24日上午8:30-11:30

  活动地址:郑州市京广北路86号

  报名要求: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拒绝空降);

  2、活动名额:300人;

  活动对象:

  七年级及以上学生及家长。

  活动流程:

  1、由学校老师、志愿者学生引导,参观校园;

  2、专场讲座,深入了解学校的相关情况;

  3、学校与家长、学生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1、QQ群报名:郑州中考交流群(344547029)并向管理员(河南飞天)小窗口报名;

  2、报名电话:0371-65796001、65795982、15038357088;

  3、微信报名:扫描本页二维码或搜索大河网教育频道(dahejiaoyu)官方微信为好友,并发送“四中”至大河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即可;

  4、眼遇报名:眼遇用户在眼遇客户端活动帖下直接报名。

   

  相关活动

  大河网励志名校游近期活动预告:

  4月30日:走进郑州十一中

  敬请广大学生和家长关注。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