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励志名校游将走进郑州十一中

2016年04月2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即将来临,对于经过三年初中学习的学生们和陪伴孩子一块操劳的家长们来说,迫切想了解郑州中招的一手信息,尤其是名校。4月30日(周六),大河网励志名校游带你走进省级首批示范高中—郑州十一中。

  4月30日(周六),大河网“励志名校游”将带领将要参加中考的学生和家长们走进省级首批示范高中——郑州十一中。从学校师资、毕业生升学情况、学校特色优势、往年录取情况及分数线预测等方面,全面解读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

  郑州十一中是一所令广大初中学子向往的省级示范高中,培养了一大批如女航天员刘洋、央视主持人张泽群、张建伟(德国科学院院士)等各领域优秀人才。学校文化氛围浓郁,育人环境优雅,目前郑州十一中升入大学绝对人数和高考升学率均居郑州市最前列。

  活动时间:4月30日上午8:30-11:30

  活动地址:郑州十一中新校区(经开区航海路与朝凤路交会处南200米,郑州市航海路体育场即建业足球俱乐部对面)。

  公交路线:

       乘坐B17、35、129、46、727、152、263、86、231、Y812到航海体育场站下车。

  报名要求:

  1、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拒绝空降);

  2、活动名额:300人;

  活动对象:

  七年级及以上学生及家长。

  活动流程:

  1、由学校老师、志愿者学生引导,参观校园;

  2、专场讲座,深入了解学校的相关情况;

  3、学校与家长、学生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1、QQ群报名:郑州中考交流群(344547029)并向管理员(河南飞天)小窗口报名;

  2、报名电话:0371-65796001、65795982、15038357088;

  3、微信报名:扫描本页二维码或搜索优智父母(dahejiaoyu)官方微信为好友,并发送“十一中”至优智父母即可;

  4、眼遇报名:眼遇用户在眼遇客户端活动帖下直接报名。

大河网励志名校游将走进郑州十一中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