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哪儿?让孩子来当领袖生吧!

2016年06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暑假让孩子干啥?送辅导班,孩子很苦逼。任其自由活动,又担心安全问题。这个暑假不用纠结,让孩子来参加“领袖生培养计划”吧!大河网携手郑州胡杨树教育开展“领袖生培养计划”,现面向全省招募8-16岁中小学生。

  “领袖生培养计划”军事夏令营以“军营锤炼,领袖品质”为活动主题,借助军队环境,实地军营生活初体验(基础军事训练、军事体育锻炼、军营生活秩序规范、军中装备观摩、军事CS战术对抗、体验式培训)等主体课程内容,以帮助青少年规范行为习惯,培养生活习惯,增强时间观念,提升自理能力,锻炼身体素质,增强环境适应能力,强化人际交往能力为目的。从吃,穿,住,行,训等五大方面,向军人的标准看齐,让青少年在严谨的军营生活中,学会服从、尊重、协作;通过拓展培训、生命教育、孝道感恩、军体拳术学习、手工DIY等特色课程,感受军营氛围,学习军人优良品质,增强独立生活的能力,帮助青少年懂得团队、责任、协作、感恩;学会应急自救,掌握灾害逃生技能,有效实施自我防护。

  活动主办:郑州胡杨树教育

      活动监督:大河网

      活动内容

  一、军事训练

  二、融冰项目

  三、内务整理

  四、激情节拍

  五、无敌风火轮

  所有队员在报纸圈成的封闭履带内,安全快速的通过规定的距离。

  六、挑战NO.1

  把一团绳子织成一张网;并按照规则用该网连续抛球,高度超过团队最高成员的头顶计数为一次。

  七、共建美好家园

  所有参训队员将眼睛蒙上,在最短时间内将绳索摆成最大的正方形。

  八、驿站传书

  所有队员分成两队,在一定的时间和规则下将信息传递下去,先完成的为胜。

  九、雷区取水

  不接触雷区,用两根绳子和智慧把水从雷区中取出。

  十、大海捞针

  一个立体的空间,若干个号码牌,怎样最快地进入这个空间获得密码。

  十一、烛光里的妈妈

  十二、野外生存

  十三、紧急疏散,逃生演练

  十四、篝火晚会

  篝火点燃,众人拥火而坐,个人才艺表演。

  十五、安全常识(室内)

  趣味活动

  包饺子

  特色烧烤

  真人CS

  定向寻宝

  扎帐篷

  拉歌比赛

  体验操控武器装备

  观摩军事表演

  参观武器库

  实际操作轻武器

  营期安排(5天5夜)

  第一期 6月27日晚—7月2日

  第二期 7月4日晚—7月9日

  第三期 7月11日晚— 7月16日

  第四期 7月18日晚—7月23日

  后勤保障

  1、活动基地是封闭式的,同时教官在夜里辅助查岗并有专门岗哨杜绝一切外来干扰,同时保证学生不能随意外出。

  2、我们的伙食是自助标准餐,由专业厨师做饭,营养搭配合理,配备有专业营养师,绝对保障营员在活动过程中有充足的体能补充,外出活动中有备用食品跟随。

  3、9年的夏令营资历,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所有教练员都是经过国家人力资源部和人社部专业资质认证的国家体验式素质培训师资格认证、青少年素质教育师认证。

  4、教练团队由主教官、带队教官、部队军人、心里辅导员、医务人员、专业摄影师组成。

  5、在营地设有医疗室(医生24小时值班),在学员身体感到不适的时候我们会第一时间将学员送往合作大医院进行治疗,每天我们也会有相应的工作人员观察学员的。

  报名费用:2350元/人;包含:住宿、餐饮、交通、场地使用、物资使用、门票等;营服、手册、证书、光盘、勋章等;导师及辅导员指导费用;意外保险。

  活动详情请咨询教练:18637099499黄老师  15003853567 徐老师

  报名电话:13783696884娄老师 18103855047姜老师

      详细内容>>暑假去哪儿?让孩子来当领袖生吧!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