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圣诞送大礼 跟着新东方一起甜蜜DIY

2016年12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圣诞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在期待圣诞老人的同时,大河网也准备了一份甜蜜的特殊圣诞礼物送给辛苦一年的“圣诞老人”和平时埋首在书山学海中的广大学子们。在这个特殊日子即将到来的时候,大河网特邀20名8-16岁的学子自已动手DIY圣诞蛋糕,送给陪伴多年的“圣诞老人“,全家一起过一年甜蜜的圣诞节吧。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7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郑州市经三路丰产路交叉口财富广场3号楼1楼学大教育

  活动主办:大河网、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郑州学大教育

  活动规模:8-16岁学龄孩子及家长(以家庭为单位报名)。仅限20个名额,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活动内容:以家庭为单位,8寸圣诞蛋糕DIY制作,所有的原材料由主办方提供。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完全免费。活动原材料准备有限,必须提前报名,拒绝空降

  咨询电话:0371-65795982、13526536357

  报名方式:通过大河网“眼遇”客户端进行报名,点击进入

  大河网圣诞送大礼 本周六邀你一起甜蜜DIY

  关于主办方: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经河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大型学习烹饪厨师培训专业学校。学校隶属于著名的新东方烹饪学校教育机构,拥有全国性教育网络和资源,并在郑州、成都、合肥、长沙、南京、昆明、贵阳、南昌、北京等地设有职业教育院校。学校坐落在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园学院路6号。学校拥有全新不锈钢油气灶二百多台;建有切配、热菜、冷拼、雕刻、面点等各类实习大厅和标本展示厅40多间。

  郑州学大教育:

  学大教育创立于2001年9月,目前已在全国120余个城市开设了50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15000多名员工,其中专职教师近万人,是目前国内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的领导者。截至目前,学大教育已使近百万学生受益,赢得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信赖。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