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校长变身卡通人物陪孩子共度六一

2017年06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欢乐六一

欢乐六一

知识问答

知识回答

  大河网讯  “节日快乐!”“抽取一份小礼物吧!”……6月1日早上,瑞锦小学的校园里,一张张纯真的笑脸、一个个呆萌的表情和各种卡通人物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原来是学校的校长、主任等领导通通变身可爱的卡通人物,给学校每位孩子派发了小礼物,给孩子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哇塞,这是什么呀!”、“天哪!快走,我们去和“加菲猫”拍照。” 孩子们乐疯了,有的上前摸摸“灰太狼”,有的上前和“悠嘻猴”抱抱,更多的涌上前去要求合影。“熊二”更是圈粉无数,摆出各种可爱、搞笑的姿势供孩子们拍照。当看到摘下卡通头套后大汗淋漓的陈绍花校长时,孩子们瞬间感动地抱住了亲爱的校长......   

    随后,卡通人物又走进各班教室,开展国学知识问答,并为大家带来了更多精美的礼物,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争先恐后地回答,在获取欢乐的同时感受国学的魅力。(楚智强)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