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2014年08月01日00:00

来源:漯河人才网

  根据国家、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紧缺教师。

  一、招聘对象和范围

  招聘对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

  招聘范围:面向全省。

  二、招聘专业及名额

  1、数控技术专业:1名(钳工)

  2、汽车运用与维修: 3名

  3、机电一体化专业: 1名

  4、会计专业:2名

  5、电子商务专业:2名

  6、计算机专业:1名

  7、学前教育专业:1名

  8、建筑装饰专业:2 名

  9、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美发师1名,形象造型师1名

  10、英语专业:2名

  三、招聘类型

  1、合同制教师

  2、代课教师

  四、招聘条件

  1、合同制老师

  (1)具有适应招聘职位所需要的政治和文化素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

  (2)所有专业具有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从事本专业的国家鉴定机构认定的高级工职业资格证;或在企业和行业从事本专业三年以上工作,实践经验丰富;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美发专业和形象设计专业的教师具有统招全日制大专学历且有本专业高级工职业资格证,动手操作能力强。

  (3)有与学科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的优先或两年内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

  (4)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坐班办公。

  (5)应聘者热爱教育工作,关心学生,沟通能力强,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2、代课教师

  (1)具有适应招聘职位所需要的政治和文化素养,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年龄在50岁以下;

  (2)在本行业或专业领域有一定的工作经验,技术、业务能力强,善于沟通;

  (3)企业、行业技术骨干利用业余时间从事兼职工作。

  (4)具有与学科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的优先。

  五、工资待遇:面议

  六、报名办法及联系方式:

  1、有意者请把个人简历发送到jiaowuke126@126.com邮箱里。面试时请携带个人身份证、毕业证或技师证原件、复印件及个人简历。具体试讲时间另行通知。

  2、市内乘坐18路、28路、36路公交车到漯河市第一中专站下车。0395-3936650 3936651 (办公室)

  13783050092(高科长) 13939597237(王科长)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