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2014年招聘人事代理教学辅助人员公告

2014年08月14日00:00

来源:郑州大学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郑州大学2014年招聘人事代理教学辅助人员一览表》(见推荐)
  三、招聘程序
  1.在郑州大学网站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2.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资格审查与确认由郑州大学各院系用人单位实施,报郑州大学人事处核查;
  (2)报名时间:2014年8月12日至2014年8月21日
  (3)报名方法:报名采用电子信箱报名。
  应聘人员可在此公告时间内,下载《郑州大学2014年应聘报名表》(推荐),发送到各院系用人单位单位公布的电子信箱(见推荐)。
  同时发送以身份证号为文件名的一寸近期正面清晰免冠照片(jpg格式、文件大小30k左右);
  应聘人员每人只能选报一个岗位。
  (4)资格审查与确认:凡符合招聘条件者,到各院系用人单位办公室(详附推荐)报名,报名时需重新填写报名表,并提交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自荐材料及相关证书等。
  3.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为100分制,按比例形成最后综合成绩。笔试在郑州大学指导下,由各院系用人单位具体实施,面试由郑州大学统一组织。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笔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内容及相关要求在郑州大学网站公布。综合成绩等于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4.公布成绩。笔试成绩在笔试结束后一周内,面试成绩在面试当天在郑州大学网站公布成绩。
  5.体检。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者,按报考同一招聘岗位人员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6.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由院系用人单位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工作能力等进行考察,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经考察有违纪违规记录或正在接受审查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取消其应聘资格。
  7.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郑州大学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8.人员聘用及待遇。
  按照我省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有关规定,通过公开招聘的人员属郑州大学人事代理人员,与郑州大学签订人事代理人员聘用合同书。聘用后参照郑州大学同类、同级别人员享受同等待遇。
  未尽事宜,由郑州大学人事处负责解释。
               郑州大学
              2014年8月11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