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将启动特殊教育专业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

2014年08月19日00: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18日从教育部获悉,为推动特殊教育专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满足特殊教育学校用人需求,教育部将于8月25日至29日举办“2014年特殊教育专业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

  教育部提示说,在本次活动期间,特殊教育学校岗位需求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上免费发布,供求职者浏览查询。特殊教育专业高校毕业生可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注册求职。

  教育部要求,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负责收集本地特殊教育学校的岗位需求信息,并于本月20日前将《特殊教育专业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周需求信息登记表》发送至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各省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要及时通知开设特殊教育专业的高校,相关高校要通知并组织未就业的特殊教育专业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本次网上招聘周活动。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