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河南工作站2014年招聘启事

2014年08月26日00:00

来源:河南省毕业就信息网

  《中国教育学刊》是教育部主管、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面向基础教育的综合性学术刊物,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CSSCI来源期刊。《中国教育学刊》河南工作站及旗下河南鑫中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杂志在河南的发行、宣传及开展多种教育培训、教育科研、学术交流、教育出版等活动。现因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一、“全国中小学创新作文大赛”河南赛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名)

  “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是由北京大学中文系、北京大学语文教育研究所和《课堂内外》杂志社联合主办,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大赛累计参赛学生人数已突破570万,参赛学校逾5000所。大赛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作文赛事。

  岗位职责:“全国中小学创新作文大赛”河南赛区的组织和推广。

  岗位要求:22-40岁,专科以上学历,热爱教育者优先。

  二、培训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3名)

  培训部主要职责:为全省各地教育局及中小学校组织教育培训,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校在教师专业发展、课程改革、高效课堂、德育工作、教学管理和科研管理等方面得以提升。

  岗位要求:22-40岁,专科以上学历,有责任感;有较强的处理问题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

  三、“房地产策划师”项目河南省负责人(2名)

  “房地产策划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2005年3月正式公布的第三批国家新职业。房地产策划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作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依法推行的国家级证书,是劳动者具有从事房地产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专业技能的证明。

  岗位职责:负责河南地区“房地产策划师”的培训和认证,负责”中国房地产策划师河南联谊会”的运营。

  岗位要求:22-40岁,本科以上学历,有房地产相关专业和经验者优先。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送至zyjyhn@126.com等候面试通知。以上人员一经录用,我们将为其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设计阶梯式的培训和发展计划,并提供稳定的薪酬和福利保障。

  联系人:张老师 库老师

  地 址: 郑州市农业路2号河南机电学校(农业路经五路红绿灯西20米路北)综合楼507室

  乘车路线:乘坐快速公交(BRT)到【经五路站】下车;或乘坐72路,106路到【农业路关虎屯站】下车路北。

  电 话: 0371- 65682518 65506577 15038181598

  邮 箱: zyjyhn@126.com

  特此启事

          《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河南工作站

                二〇一四年八月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