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面向村干部招311名乡镇公务员

2014年08月27日00:00

来源:东方今报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公务员局决定面向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招录311名乡镇机关公务员。个人报名时间:2014年9月1日至9月3日。

  据了解,本次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面向我省目前在岗、截至2014年12月31日连续任职满5年的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符合条件的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证件到所在乡镇党政办报名(仅限报考所在县(市、区)拟录用职位)。

  此外,在个人报名的基础上,乡镇党委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至县(市、区)委组织部复审把关。县(市、区)委组织部综合分析报名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按照拟录用职位1∶5的比例,择优确定推荐参加考试人选。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在本次招录中,还有一系列加分项目。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任职期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国家级加15分,省级加10分,市级加5分,均加入笔试成绩。受到多次表彰的,以最高层次的表彰为准,只奖励加分一次。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