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2014年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须知

2014年08月29日00:00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一、考录计划及职位
  该市共计划考录3名乡镇机关公务员。职位名称:科员及以下;职位代码:190140。
  二、报考对象
  本次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面向我市目前在岗、截止2014年12月31日连续任职满5年的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
  三、推荐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个人报名时间:2014年9月1日至9月3日。
  (二)报名方式:
  1、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应在9月3日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符合加分条件的奖励证书(均附复印件一式2份),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到所在镇党政办报名。
  镇级机关资格审查要求:
  (1)严格审查学历、年龄、连续任村支部书记、主任时间年限(主任与支部书记之间不间断时间转任、连任可视为连续任职)。
  (2)计划生育情况要求报考人员出具市级以上计生证明。
  (3)报名时填写《河南省2014年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审查表》(推荐:网上下载A4正反打印)一式2份。附照片4张:其中每张表中靠近表头部分各贴一张照片。另两张照片背面标明所在镇村及姓名单独上交,不再在审查表上粘贴。表中学习及工作简历项须从能证明学历及任职资历的年限填起。
  (4)奖励证书:报考人员须提供所有获得符合条件的证书原件(奖励证书仅限《河南省2014年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简章》要求的受表彰类别)
  9月4日上午12:00前,各镇须将报名审查表、奖励证书原件、计划生育证明、河南省2014年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情况统计表(推荐)等材料汇总后上报至市委组织部干部调配科(第一行政区1336房间)
  2、在个人报名的基础上,由组织确定推荐参加考试人选,即:乡镇党委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报至市委组织部复审把关。市委组织部综合分析报名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按照拟录用职位1:5的比例,择优确定推荐参加考试人选。
  通过审查的被推荐人员,由省人事考试机构核发准考证。
  四、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咨询有关问题,可拔打咨询电话,中共济源市委组织部:0391-6633936、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91-6619983。
济源之窗、济源党建网、济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为本次济源市招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指定网站。有关考试录用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请报考者注意查询。
  五、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录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录用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录用资格,弄虚作假情节严重的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济源市2014年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报名工作以外的其他未尽事宜以《河南省2014年从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简章》为准。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