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惠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4年09月04日00:00

来源:惠济区人民政府

  根据工作需要,2014年惠济区乡镇(街道办事处)下属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惠济区乡镇(街道办事处)下属财政全供事业单位,聘用后统一分配。

  二、招聘资格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4、普通高等学校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5、户籍不限;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被单位辞退的;

  (4)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5)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4年9月11日---9月12日  8:30-18:30

  报名地点:郑州市惠济区就业培训中心(清华园中路,乘78路公交车清华园中路站下车路西)。

  3、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表1份(从推荐下载,正反打印),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A4纸)各1份,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1份(学信网打印)、近期免冠2寸同底版彩色照片4张,逾期不予受理。

  4、加分条件:参加国家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河南省服务贫困县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参加郑州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2年以上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参加郑州市“高校毕业生进社区服务农村”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者,笔试原始成绩加5分。凡符合报考及加分条件的人员,需在报名时提交加分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5、报名费:报名费每人30元。

  6、开考比例: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比例达不到1:5的,根据招聘单位需要,经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此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

  7、领取准考证:报名者持本人身份证到惠济区就业培训中心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见惠济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内容为行政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三)考试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为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在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考察依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果按拟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如出现不合格者,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如无递补人员,此岗位招聘名额递减或取消。体检和考察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其它环节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六、聘用

  1、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2、新聘用人员需服从统一分配,不服从分配者视为自动弃权。

  3、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五年(含试用期)。

  4、试用期满后由各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5、因个人原因不能办理聘用手续者视为自动弃权。

  七、其他

  1、领取准考证时间、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和进入考察人员名单及聘用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均在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2、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本公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考务咨询电话:0371—6363907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监督电话:0371—63639061

  附件:2014年惠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

              郑州市惠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9月2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