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将于10月18日举行

2014年09月22日00:00

来源:中国教育报

  记者昨天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悉,2014年秋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举行。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孙建明介绍说,此次招聘会将汇集超过12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涵盖金融、工程、互联网信息、法律及文化教育等领域,预计招聘岗位将超过1000个,参展单位数量及规模将创历史新高,众多机构及地方政府还将以组团的方式集体参展。

  据介绍,为帮助留学人员了解国家各项留学政策,招聘会将现场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档案存放、科研启动基金及就业落户等相关业务的现场咨询服务,以解决留学人员回国后遇到的各类问题。

  据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作为直接为留学人员提供服务的国家级机构,已连续举办了4届大型留学英才专场招聘会,提供岗位数千个,应聘人数累计超过1万人次。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