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监察局公开招聘网上服务大厅公益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4年10月09日00:00

来源:焦作市人事考试网

  焦作市监察局因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上服务大厅公益岗位工作人员3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政府购买公益服务岗位,主要从事网上服务大厅系统监管和维护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相关条件

  (一)专业、层次要求

  计算机类专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二)年龄要求

  30周岁以下(出生日期在1984年10月1日以后)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犯错误正在接受审查的或未作出结论的;

  4.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1、提交报名申请

  报考者于2014年10月8日8:00至10月11日17:00期间登录焦作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焦作市监察局公开招聘网上服务大厅公益岗位工作人员”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报名申请被接受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查询报考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必须妥善保管。提交报名申请时技术咨询电话:焦作市人事考务中心0391-3928944。

  2、 报考资格审查

  招聘组织部门于报考者提交报名申请的2日内对报考者的报名申请和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审查意见。

  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可于提交报名申请1日后登录

  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于2014年10月11日17:00之前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3、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初审合格的报考者,于2014年10月16日8:00—10月17日17:00期间登陆焦作人事考试网打印笔试准考证(或面试通知书)(A4纸)。

  4、报名与参加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5、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最终报名人数如超过50人,统一先进行笔试;低于50人的(含50人),直接进行面试。

  1、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计算机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显示为准。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岗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在指定工作网站公布,请考生注意查询。

  2、面试

  面试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应在面试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时,发现应试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将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

  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以公告为准。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若面试资格确认过程中有人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确认。通过面试资格确认的,领取面试通知书。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与专业技能相结合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 =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报名人数如未达到笔试开考要求的,按面试成绩计算。

  (三)体检

  经政审考核合格后,根据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费用自理。

  (四)公示

  在焦作人事考试网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四、信息发布

  焦作人事考试网作为此次招聘工作指定网站,有关考试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

  咨询电话:0391-3568588

  五、管理、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交纳各项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试用期半年,工资标准依据我市当年城区最低工资标准(扣除个人按规定应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月支付劳动报酬。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