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濮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4年10月10日00:00

来源: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关于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实行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濮县人〔2007〕17号)文件规定,报请县政府同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濮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濮阳县乡镇动物防疫检疫站(挂乡镇畜牧兽医执法中队牌子)、濮阳县民生医院、濮阳县乡镇卫生院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6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岗位数量、专业及相关条件详见推荐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符合以下条件要求的,均可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5.符合相应岗位的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的为1984年10月9日后出生,其他类推);

  6.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以上学历的退役士兵岗位按照濮发〔2011〕22号文件执行。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5.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第6号令)第二十七条规定,需要回避的;

  6.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办法与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4年濮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濮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濮阳县电视台等媒体上发布,同时在濮阳县政府、濮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濮阳县畜牧局、濮阳县卫生局、濮阳县人事考试中心、濮阳县民生医院等地点张贴。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4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上午08:00-11:30,下午02:00-05:00)。

  2.报名地点:濮阳县城关镇红旗路西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交警队对面),电话0393—3329058,逾期不予补报。

  3.报名要求:

  (1)报名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须填写《2014年濮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报名时每人须缴纳考试费60元。招聘岗位报名人数达不到招聘数量的3倍时,相应核减该岗位拟招聘人员数量。

  (2)退役大学生士兵报名时须持入伍通知书和退伍证,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大学生报名时须持服务证书。

  (3)准考证领取:准考证于2014年10月29日至10月30日上午08:00—12:00、下午02:00—05:30,在县人事考试中心(城关镇镇政府对面)发放,应聘者须持本人身份证和考试费收据领取。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始终,采取报名时进行初审和笔试前由2014年濮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2014年濮阳县乡镇动物防疫检疫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2014年濮阳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复审后确认。应聘者报名及组织审查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及有舞弊行为者,取消考试、聘用资格,五年内不得参加濮阳县组织的所有人事考试。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与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

  1.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评卷的办法进行(满分为100分)。

  (1)笔试内容包括:报考濮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岗位的为工程造价、结构工程、工民建、建筑设计等相关知识;报考濮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法律咨询岗位,濮阳县乡镇动物防疫检疫站综合管理岗位的为法律、法学专业知识;报考濮阳县乡镇动物防疫检疫站动物防疫检疫员岗位的为畜牧、兽医、畜产品安全类专业相关知识;报考民生医院、乡镇卫生院的为医学专业基础知识。

  (2)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的具体考务事宜由濮阳县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

  (3)笔试时间:2014年11月1日上午9:00—11:00。

  (4)服务满两年且考核合格的在职“大学生村干部”笔试成绩加10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志愿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请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时提交有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面试。

  根据笔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量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满分为100分。面试方案另行制定。

  (五)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数量1: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结果按照招聘数量等额确定考核对象。考核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核结果,由2014年濮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2014年濮阳县乡镇动物防疫检疫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2014年濮阳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分别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如发现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缺额不再递补。被聘用人员应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招聘工作的领导,成立2014年濮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2014年濮阳县乡镇动物防疫检疫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2014年濮阳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本次招聘的组织领导工作。工作中要严格政策,严密组织,严肃纪律,加强协调,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五、本公告由2014年濮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2014年濮阳县乡镇动物防疫检疫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2014年濮阳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1、2014年濮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2014年濮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数量、专业及条件(一)

     3、2014年濮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数量、专业及条件(二)

        2014年濮阳县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濮阳县乡镇动物防疫检疫站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濮阳县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 章)

                             2014年10月9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