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鹤壁)科技工业园10月份干部招聘

2014年10月10日00:00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招聘时间:2014/10/10(周五)

       2014/10/17(周五)专场招聘会

       2014/10/25(周六)

       上午9点--12点

  招聘地点:人才交流中心(现场招聘)

  应聘者需携带资料: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学历证件及复印件2份,职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2份,黑色中性笔一支。请应聘者携带所需资料,届时直接应聘。

  招募形式:现场招募

  职位

  1、产品开发工程师:5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手机零件新产品及其它集团内各单位镁合金/注塑产品的开发,新技术的开发主导工作,产品成本评估。配合业务接单,向客户提供工程技术服务。

  2、机加制工:5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负责新产品评估开发,试模产品编程与调机,机加制程改善和优化。

  3、研磨制工:5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新产品开发评估导入,产品量产异常维护及改进,产品整形工艺验证及整形模具维修及调试。

  4、压铸制工:5名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负责压铸方案的评估与设计,压铸制程的设定与优化,压铸模具的维修方案制定。

  5、涂装制工:3名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包装工程专业,负责涂装治具设计,新产品评估,工艺流程制定。

  6、化成制工:1名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新产品评估,工艺流程制定,工艺制程问题解决。

  7、阳极制工:1名

  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阳极新产品评估,

  工艺流程制定,工艺制程问题解决。

  8、组装制工:1名

  材料化学,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组装新产品评估,工艺流程制定,工艺制程问题解决。

  9、品工:6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产品开发及量产阶段品质标准制定,运用质量工具分析处理生产过程中的品质异常,协助产线进行改善。

  10、量测中心:1名

  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专业。负责镁、铝、锌锭金属成份测试;金相切片测试;力学测试。

  11、客服:2名

  英语(六级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专业。负责客诉处理,报告回复,文件翻译,质量信息沟通。

  12、生产管制:2名

  工业工程,材料化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应用化学专业。负责生产管理,人员生产安排及资源协调,物料及账务处理,仓储/物流管理,备品管理。

  13、治具设计:1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网络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负责对生产系统进行规划,生产相关设备及治具进行设计,对应模具厂等外单位投单制作。

  14、薪酬管理:2名

  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薪资项目推动,在职薪资作业,月薪资异动作业。

  15、经管:2名

  会计学/财务管理,标准成本管理及成本核算,产品报价及成本结转,费用归集及损益预估。

  16、IE工程师:2名

  工业工程,工商管理,机械工程专业,负责工时测定,制程改善,作业动作分析,工法改善,人力评估、改善。

  17、生产管制:1名

  电子商务专业,负责生产排配制定,生产达成评定,

  生产日常事务处理。

  18、出货管制:1名

  商务英语专业,负责客户需求排配达成,出货绩效达成统计,交货日常事务处理。

  19、采购:5名

  机械/国贸,英语/会计电子商务专业,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工程背景、销售及采购经验者优先。

  20、设备维修:49名

  机械、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熟悉PLC编程,液压元器件,数控机床设备等的维保,机器人维护等工作;熟悉气动原理以及基本电气控制原理;熟悉并会使用常见的气动、电动元器件、气缸、丝杆等执行组件。具备一定的英语阅读理解能力;有压铸机、CNC等相关设备维修经验者优先。

  21、信息工程师:6名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软件,硬件维护技能,了解信息安全理论知识。

  22、工程标准:31名

  机械,电子等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踏实肯干、吃苦耐劳,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23、总务后勤:5名

  专业不限,责任心及应变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执行力,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净胜。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24、工业安管:29名

  安全工程专业,从事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具有良好的工作心态及沟通能力,能承受工作压力。有安全相关专业者优先。

  25、机电维修:46名

  机电自动化及建筑等相关专业,有工程设计、预算、施工及工程监理工作经验优先

  联系人:高女士 0371-60876888转58260023

  微信号:foxconnhbzm 关注后可预约报名

  邮箱平台报名

  E-mail:hzty-ap-hradm@foxconn.com

  地址:鹤壁市鹤淇大道中段纬六路北

            鹤壁市人才交流中心

             2014年10月8日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