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多家事业单位提供岗位136个

2014年10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杨晓楠)据省人社厅消息,省水利厅厅属12个事业单位、洛阳理工学院公开招聘136人。

  省水利厅厅属12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69名,这12个事业单位包括河南省水文水资源局、河南省郑州水利学校、河南省水利职工培训学校、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等。

  此次招聘专业既有水利工程管理、测量测绘等水利相关专业,也有文秘、财务、中文、音乐、艺术设计等。

  报名者要求年龄在26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报名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要求年龄在32岁(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报名为现场报名,时间为10月9日至15日。

  洛阳理工学院拟面向社会招聘教师67名,其中博士35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2名。报名可登录http://zhaopin.haedu.cn/default.aspx?sid=18,时间为10月10日至18日。

编辑:王佳